逸晨Cir

杂食就对了

【微43】你好,沽宁

#ooc有#
#文笔差有#
#携带私货自割大腿肉的产物,顺便求43同好x#
#大概是粮食文,连载(???)#
#穿越梗#
以上ok的话,开始吧w





———————————
【1】
一个小个子正在满地芦苇的荒野上奔跑,突然他的速度明显地减慢,最终停下。
他身上的军绿迷彩与周围的金黄芦苇并不相衬。那一身略显累赘的吉利服早在半小时前扔在了一个土坑里。
小个子正是士兵许三多。
似乎是有些疑惑,他掏出了之前早就已经失灵的定位仪,不死心的拨弄几下,最终还是只能无奈放弃。
一小时前,自己还在云南边境进行追击,一个晃神被地上的树根绊倒在地,再一抬头就已经变了个地方。
许三多第一反应就是联络队友,可没用,无线电再没发出声音。
目前这块地域明显不符合地图上现有的资料信息。我是侦察兵,许三多想着,一边朝前方行进。
黄色,大片的黄色,无论走多久还是黄色。这看起来像是个玩笑,许三多舔了几下干裂的嘴唇,决定休息一会。
远处传来了枪响,鸟群闻声而散。几乎是同时,许三多警惕的趴下潜伏。
枪声很乱,听不出型号,许三多感到奇怪,只能皱着眉,是毒贩吗? 那么,那里会不会有他的战友们在?

何莫修是跟着四道风一群人对抗日军的,与其说对抗不如说是逃窜,他们几乎弹尽粮绝。
“幸好日军不多。”欧阳喘着粗气说,旁边的龙文章一脸不屑地骂人,“这算哪门子幸好?!”他低头快速地检查了自己的余粮,“还剩三颗子弹啦!真是一群衰仔。”吼的何莫修一哆嗦,战战兢兢的默声做着祷告。
而对面是日军还有十几人,目前正搜索式前进中。
完蛋,这次真的玩完了。
龙文章抬手放出最后几枪,几个敌人应声倒地。他们所在的那个土坡瞬间被对面打成了个筛子。
这是最后了,“我说——这次是真的没有啦!”龙文章扯着嗓子喊,声音几乎被激烈的枪声所掩盖。
然而过了一会,对面却毫无动静,欧阳抬头,然后发出不敢相信的声音,“见鬼。”
四道风跟着骂了句国骂。
“搞什么?”龙文章跟着看了过去,也睁大了眼睛。
敌人全灭,尸体躺了一地。“哈……龙乌鸦你行啊,搞了个一弹三心!”
“闭嘴啊你!明显有问题!”龙文章不放心的巡视着四方。
“吴哲!”一个小个子满身芦苇枝的怪物突然闯出来,声音里的兴奋压抑不住,龙文章下意识拿枪指向他,哪怕里面已经没有子弹。
“你谁啊?”
“我 我是许三多啊?吴哲你又开玩笑了。” 小个脏中不溜求的脸上明显显示出一种茫然,“你头发怎么长长啦。”随机他又自己小声否定,“不,不是吴哲。”他沉默地看向那把枪,他知道里面已经没有子弹,对他没有威胁。
“咋滴还是熟人啊?”四道风凑出个脑袋,龙文章立马大叫,“我不认识这号野人!”
何莫修终于从安全区域撤出,脸上带了笑。
“班长!”许三多几乎是第一眼就看见了他,惊叫出声。
“诶?”何莫修一脸茫然的指了指自己,“那个,我不是班长,我我不是军人,那边的才是。”他说完指了指龙文章一群人,一群人看着他,他又缩了回去。
不是班长……虽然很像,太像了。
许三多感到嗓子发干,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请问……这是哪里?”
瘦高的男人回答了他的问题,“沽宁。这儿是沽宁。”
沽宁……许三多无声的重复,他所知道的地名里,没有这个名字。
你好,沽宁。

评论(1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