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晨Cir

杂食就对了

沸腾了

章:


诸君我有一个想法

刚刚在微博刷到这个的时候,有胖友转评说「为什么卡卡西里要带上鸣人???」,对于这位胖友的这个略带埋怨的疑问句我做了深入思考,我特么也想知道为什么六只卡卡西里要夹带一只仔鸣而不是其他什么什么什么啊,刚刚背书的时候(不要问我为什么工作了还要深夜背书我不知道我其实老想摔书了)我想到了,这其实是在告诉咱们,卡鸣党们,该是你们搞创作的时候了——

仔卡×鸣
暗部卡×鸣
上忍卡×鸣
六火卡×鸣
老干部卡×鸣
玩偶卡×鸣
仔卡/上忍卡×鸣
暗部卡/老干部卡×鸣
玩偶卡/六火卡×鸣
舞台交给大家,接下来请随意排列组合……

综上可得:这是卡鸣党的福利,谁都别堵咱吃粮的嘴,请投喂我,谢谢。

评论

热度(9)